-三次繁忙二次摸鱼
-或许有脑洞了就会更新
洛禾

【言白】我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上)

预警:ooc,脑洞大且清奇,私设多。


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往下看↓



Summary:李泽言发现自己多了一只小白起,而且小白起说他能够实现所有愿望。



“您好,客户李泽言!请问李先生,你有什么愿望?”



一、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Evolver已经够神奇的了,但是李泽言觉得,在一觉睡醒后眼前出现的这个小小的生物面前也不过如此。

特别是,这个眨着大眼睛不断卖萌的小家伙和那个在天上飞来飞去的白警官十分相似的时候。

同样的栗色短发,缩小版的警服,甚至连耳朵上的两枚黑色耳钉都完美符合,浮在空中的姿势挑不出一点毛病。

哦,我觉得我现在不清醒,可以再睡一个回笼觉。

李泽言面无表情,把被子拉过头顶,闭上眼睛。



二、

但是,厚实的被窝并没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嘿?李先生?李泽言?请您清醒一下?......李泽言!你给我起来!”

被子被猛的扯开,即使是有着暖气的房间也让穿着单薄睡衣的李泽言哆嗦了一下。罪魁祸首稍微愧疚了一下,但还是端正了表情,看着总裁的冷漠表情,打算简单解释一下。

“李泽言先生,我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如果您要是不相信也没关系,随便说一个就好,最好是小一点的,我搞定之后我们的契约关系就结束了,您就当作做了一个梦,可以吗?”

李泽言从床上坐起来,视线和眼前的小白起(请让他暂时这么称呼面前的不明生物)对上,眼里的茫然被严肃与认真所替代。

他说:“飞天小男警?”

哦,这个李总裁其实是个傻子吧。小白起感觉自己心很累。



三、

皮了一下的李泽言心情好了很多。“白起”吃瘪的样子可不多见,虽然只是个缩小版,但是让李泽言的脸上多了难得的笑意。

“那么,你又是什么东西?某种高科技产物?为什么是来实现我的愿望?”

小白起皱了一下眉头,一双可爱的眼睛里满是为难。

“不好意思,这个不能够告诉您,只有您达到了一些条件才能解锁相关事项。只是,我的确是真实存在的,并不是什么机器人,其他的也是未解锁资料......”

李泽言用像是能穿过一切的视线把小白起好好地从头到脚扫描了一遍,在后者开始不自在地改变位置后,才开口,嘴角的微笑也敛去了。

“我不需要,请你离开吧。我没有什么愿望,你对我来说并没有用处。”

小白起一听,有些着急起来了。他在房间内轻巧地转了几下,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飞到了李泽言的手边,快速的咬了一口。

李泽言感觉到了一丝尖锐但转瞬即逝的疼痛。他低头看着又舔了几下的小白起,忍住了把小家伙甩出去的冲动。

“好啦,现在契约正式定下了,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了。”



四、

小白起是一只许愿小精灵。

他们这个种类呢,是专门为Evolver服务的,而且是在一定条件下才会出现的——目前李泽言无法得知,但是小白起十分认真地说,以后总会知道的,只是请一定要谨慎对待,否则会让关系紧密的人受伤以至于失去生命都是可能的。

“......这个所谓的契约怎么解除。”

李泽言现在的语气冰冷。他身边重要的人就那么几个,难不成还要因为他生命受到威胁。

小白起仿佛没感觉到李泽言的低气压。

“只要让我实现你的愿望就好了。但是,我只是作为像'中介'一样的角色,实现的愿望需要客户自己去完成相应任务来获得点数,点数的多少在于客户愿望的评定等级,等客户的愿望经过评定以后就可以开始了。”

小白起看着李泽言愈发低沉的脸色,不经意地叹了口气,眼神变得晦涩难懂。

“一旦绑定,就没有中途放弃的机会。我出现的原因与你心里重要的人也有关,请不要消极对待。”

心里重要的人么......李泽言平复了一下心情,对着小白起说出了自己的愿望,随后就下床洗漱,没再看他一眼,也就没有注意到他复杂的表情。

诶呀,还真是难办啊......小白起苦笑一声,手掌心的“A”发出暗淡的光。


TBC


决定了,先把脑洞发完再填坑吧2333【想梗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感谢你的观看!w以及请多留言嗯!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洛禾 | Powered by LOFTER